Elderme_院

YOI沼|不断努力只为博你的欢心|肝文练习中

【维勇|生贺】《消失的神明》
——
-〈尤里奥视角〉
-〈维勇设定交往中〉
-〈失踪人口谜之诈尸〉
-〈急赶的生贺〉
-〈祝圣诞节食用愉快❤️〉















我是尤里·普利塞提,冰雪神殿中的一名神使。

本该自由自在的生活从某个老头去了躺人界后就彻底改变。









“维克托那个笨蛋去哪里了!???”
“维克托陛下?听说知道了今天是人界的圣诞节就跑走了呢。”
“哈????!!!!”
那家伙!不知道现在是紧要关头吗?!!竟然还趁着这时候偷跑!!!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高高在上的冰雪之神。一个有着俊俏面孔和强大魔法的……白痴笨蛋老流氓!
自从他无意间从神殿偷跑来到人界,并因此认识了猪排饭后,我的美好生活就被他彻底搞得一团糟。
“呐……尤里奥,我好想勇利啊……”
“别说傻话了,赶紧工作!”
“啊……没有勇利我要死了……”
“吵死了老头子!你那么喜欢他就别回来啊!”





谁知道他竟然真的当真了……若不是我拼死拼活把他拉回来,估计他俩就永远粘在一起了!




什么?猪排饭是谁?就是胜生勇利啊,一个会滑冰的人类。维克多就是被他的表演给吸引住的,切,滑的又不是特别好,就……稍微有一点好看吧。总之,那家伙有些时候竟然帮着维克托那个混蛋糊弄我,想想就让人火大,真是一对笨蛋情侣!!!






“尤里奥?你要去哪?”
是米拉,那个暴力女。
“我要去人界,把维克托那个混蛋抓回来。”
“得了吧,今天是维克托的生日,说不定他正和勇利一起呢~”
“生日?他哪来的生日?”
“小孩子还是不要知道那么多比较好哦~”




他一个神明哪来的生日?平常又不见他说,真是的干嘛要像个人类一样做那些麻烦的事有什么意……



不对。
他好像越来越像个人类了。





自从遇到猪排饭以后,那个老头子就开始变得越来越像个人类了。比起以前不容任何人接近的神明,现在似乎变得和普通人一样——幼稚。




奇怪,我好像完全没发现这件事。





算了,大家似乎都觉得这样还不错的样子。





“维克托说不定会变成个普通人。”
“哼,他要是走了,那王座可就是我的了。”
“哎呀……真是个小孩子呢。话说维克托的生日你不给他准备点礼物吗?”
“哈?我为什么要给那个老头子准备礼物。”



不过话说回来,生日又是个什么东西啊???

















“路上小心。”
长谷津的大家都非常热情,听说今天是维克托的生日后都纷纷来送上祝福。等把大家送走后的两人回房后就躺倒在床上。





“生日快乐,维恰。”





勇利低声说出了自己的祝福,感觉眼眶里热热的,似乎有什么在打转。
“谢谢,我的宝贝。”
维克托见状便轻柔的在恋人的额上印下一吻。
“我想今天大概是我这一生中度过的……”
“喂!维克托在这里吗!!!!”
话音未落,只见房间的门突然被人踢开,一个身影出现在门口。
“尤里奥???”
“猪排饭???原来你们真的在一起?!!”


尤里奥好像突然知道米拉那句话的意思了。









“话说尤里奥怎么突然来了?”
“来抓你回去(神)的(殿)。”
“诶——现在?”
“少说废话!接着!”
才不是因为看在他今天生日的份上才这么做的。
“这是?”
“皮罗什基!”
绝对不是。








“喂,格奥尔基,什么是生日啊?”
“生日?恩……就是和喜欢的人甜甜蜜蜜的拥抱在一起吃蛋糕的日子啊。”
“和喜欢的人?”
“是的,有了爱人的人类都会选择这样度过,尤里大概没体验过吧,毕竟还是个小孩子啊。”
“吵死了,本大爷才不是小孩子!”





有了爱人的人类?
那家伙?





“维克托说不定会变成个普通人。”






啊……原来,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已经死了啊。




那个曾经高高在上,俯视众生的冰雪之神已经死了。





“这是尤里奥做的皮罗什基?好厉害!”



为了心爱之人而甘愿变为普通人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既然如此……


“给我怀着感恩的心全部吃光!”
那就给我好好珍惜啊!笨蛋!
要是敢弄哭猪排饭我可不会放过你!






“喂,维克托。”
“嗯?”
“生,生日快乐…”
“什么?”
“吵死了!我说——生日快乐!”
啊这个死老头绝对是故意的!!!
“尤里奥……”
喂喂,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Благодарю вас!(谢谢)”
呜哇!别突然就扑过来啊!啊……算了,看在今天生日的份上就暂且不抓你回去了,下次,下次就不会再放过你了!
“猪排饭,还不快来救我!”
“哈哈……”






——END


-〈维恰,生日快乐❤️〉
-〈29岁了也要继续前进啊〉
-〈一定要和勇宝幸福下去〉
-〈爱你❤️〉
-〈各位,圣诞节快乐❤️〉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