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erme_院

YOI沼|不断努力只为博你的欢心|肝文练习中

《Blooming eternity》—〈上〉

-食用说明
-王子维×花精勇
-西欧魔幻paro
-与ooc势力肩并肩
-向开坑狂魔前进〈buni〉
-祝食用愉快

——
-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西方大陆上,靠近大海的南部中坐落着一座名为「YOI」的奇幻国度。
在国王雅科夫与皇后莉莉娅的共同领导下,人民安居乐业,其乐融融的生活在一片祥和与安宁的环境之中。


新鲜出炉的烤面包,温暖人心的烧酒,芬芳四溢的鲜花,还有璀璨夺目的金银珠宝,吸引了不少外来的商人来收集采购。今天的集市依旧无比繁忙,人们在休息之际也津津乐道的谈论着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呐,琳娜,听说很快就是〈花神节〉了!」
「是啊是啊!真让人期待啊!」
「听说国王陛下有意在这次花神节为维克托殿下招选未来皇后啊!」
「诶真的吗?!!」
「对啊,你不是挺喜欢维克托殿下的吗?」
「别,别说了…!」
相传国王陛下有两个儿子,一个是大王子维克托·尼基弗洛夫殿下,另一个是小王子尤里·普利塞提殿下。尽管两人都是备受疼爱的孩子,但在性格方面却是迥然不同。维克托殿下有着一副温柔的面孔,待人处事无不体现出身为王子的大方得体。尤里殿下则有着小孩子般的叛逆顽皮,但有时无意露出的笑脸又让人觉得像一只猫咪般傲娇可爱。暂且不考虑尤里殿下,维克托殿下至今还未有任何伴侣的消息无不让国度里的少女为之倾心。正好适逢〈花神节〉这个感谢花神带来幸福与安康的节日,每年这个时候人们都会把花送给自己想要祝福的人,来为对方祈求健康与好运。但这种形式在青年男女中更被认为是倾诉爱意的好机会,所以每年的〈花神节〉也自然而然的变成了年轻人的求爱节。

日期将近,不仅是小镇上的人们谈论着,就连城堡里的人也为这快要到来的节日而感到高兴。

「没想到又是一年一度的花神节来了。」
「是啊,听说国王陛下要为维克托殿下招选呢!」
「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人才会被殿下选中呢。」
「这次要是能祈求到花神精灵的保佑就更好了!」
「是啊是啊。」
「喂你们两个!在那里嘀咕什么呢!」
「糟了!是女仆长…」


然而身为小王子的尤里殿下此刻却感觉全世界都被深深的欺骗了。什么温柔大方得体的王子殿下,什么招选未来皇后,你确定不是为那个半吊子的家伙再找一个女佣???
「尤里奥,又在想什么了?」
「说了多少遍别叫我尤里奥!你叫我来就是为了看你一言不发的发呆吗?」
原以为这个家伙有什么事才突然把自己叫来,结果等到了书房看他发了半天呆才知道自己又被耍了。
「不,不全是。」
维克托一脸正经的双手交叉撑着面前书桌作思考状,仿佛脑海里正在计划着什么十分重要的事一样。
「行了,有事快说!」
尤里奥一脸不耐烦的模样,仿佛下一秒要是再不说出个什么正经事来就会把面前的桌子给掀飞。
「其实我又想逃跑了。」
「我拒绝。」
干脆,利落,直接。
「诶尤里奥…」
「你少来了!又想要我像以前那样帮你逃跑吗?不可能!」
说起这个尤里奥感觉自己就有说不完的苦,以前维克托就总是会想方设法的让自己帮他逃出城堡。结果不仅被雅科夫训一顿,还要帮他把剩下的工作给做完,而这个罪魁祸首却在外面逍遥快活!
「啊,是吗…」
「那真是太可惜了,昨天克劳德公爵家里有几只可怜的小猫无处寄养,不知道下场会是……」
「唔……我帮你就是了!」
可恶的家伙,每次都握着自己的把柄不放,真令人火大!
「谢谢啦,尤里奥~」
「说了多少遍不准叫我尤里奥!!!」
趁小猫还没彻底发狂之前赶紧溜出书房,虽然维克托也感觉这个方法有点恶劣,但是,对尤里奥用这招就是百试百灵啊。

在雅科夫宣布要在花神节为自己寻找伴侣时,维克托脑海里就已经想好了要如何逃跑的对策,就算是让尤里奥把自己绑着去,他也有很多理由为自己开脱。毕竟,他还没有遇到真正能让自己心动的人。更何况,还有多少人虎视眈眈的把这场招选作为未来美好生活的赌注。

自己的伴侣要自己寻找,不然就毫无意义。这么一想果然还是用老办法直接逃走,虽然这样做也不大妥帖,但也算是为了少些麻烦而无可奈何。

「喂!你又要像以前那样逃走吗?」
从书房冲出来的尤里奥趁维克托还没走远时急忙大喊,长长的走廊里回荡着充满质问的回声。但不知为何这句话在维克托听来总有另一层意思。
「啊,放心,在花神节结束后我就会回来了。」
「嘁,你这家伙,出了事我可不管啊!」
「不会的不会的。」
随意挥了挥手作为告别,清脆的脚步声逐渐盖过回声直至消失在走廊尽头。


「听说在「YOI」国度外的东部有一片巨大的森林。尽管有野兽出没,但风景着实不错。」前些天经过花园时无意听见了女仆们的谈话,现在想想果然是个好地方。不仅雅科夫抓不到他,而且还可以在国度即将举行花神节之际从中脱身。看着标在地图上的圆圈,维克托难免庆幸自己在尤里奥来书房之前就先把地图一并拿走了。

「在还没被发现之前就出发吧。」喜闻乐见的心形嘴。



——
「陛…陛下!不好了!维克托殿下他逃走了!」
「去把尤里给我叫来!」
「尤…尤里殿下也不见了!」
「什么?!!」
——
尤里奥:我爱撸猫,撸猫使我愉快。:)


评论(2)

热度(28)